Sunday 15 April 2012

住医院背包记

2012年四月十一日,十点晚上当我往着工作路线驾驶感觉身体超累的。两天前Subang医院医生告诉我如果两天内还不见好转一定要回去检查。
工作,医院,两者之间我选择了往医院的路线直往因为我知道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一切幸福。当我进入了紧急医务所时那儿的白衣天使说我面色苍白又问为何我以如此软弱的身躯状况独自过来紧急医务所,我话无多说只告诉她我目前身体出现的状况。经过医生细心检查得知我得了超严重的喉咙发炎导致生病与呼吸困难,最后决定了我必须入医院检查身体。
入医院医疗通常会告诉家属,但我决定放弃。因为我的老婆刚刚过去新加坡工作开会我不想影响她的工作表现,至于我的孩子们在我岳母家和我父母亲兄弟妹妹,我也决定不告诉他们因为怕吓倒他们与不想见到他们辛辛苦苦跑过来探望我。我深深了解当我出医院后告诉他们一定被责骂,经过我用非一般的方程式计算后如果我住医院几天他们就担心我几天,但如果出医院后才说他们责骂与担心只不过草草几分钟而已。
这次是我人生首次入医院也希望是唯一一次,我住了四天三夜而在这住医院期间我遇上有一位华人少年不知何故敲破窗口闹自杀把白衣天使吓得面青青的。这几晚我和睡眠使命者来了个世界星球大战,我身体一直打点滴无法清洗身无法正常走动导致身体背后酸痛又加上呼吸不顺畅导致无法入眠。天啊!这种的心灵上的折磨真的好难受,当想到只要家人不辛苦,我再辛苦也在所不辞。还好我的同事好友Ken Lim是唯一来探望我的朋友又带面包給我好让我有点安慰,还有些朋友如Jon Ng,我的同事们,公司第二老板,人事部主任打电话給我问候,下属也一直转短信问候,关丹Michelle与柔佛Fiona一直给我短信給我加油和当知道我出医院时第一时间打电话給我祝福。
熬过几天后我终于出医院了,没想到我的汽车停泊在医院里既然被人刻画一条长线,真的汽车与主人也受伤了。

我的初体验

马不停蹄的打点滴

连日清一色

终于体会到回家的感觉真好

无聊人把我汽车給刻画了

出医院后第一份午餐来个柔软容易融入的猪肠粉补补身体的体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