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雨天买面包。

今天放工前与同事聊天说地时,同事告诉我有家面包店买着好吃的面包。。。
好吃的面包??原来就是新开的一家我经常经过走过却没进去过的面包店。。
心动不如行动我抱着期待的心情去买所谓好吃的面包。哦~~我的天呀,怎么老天爷突然跟我开个玩笑下场雨来。。固执性格的我坚持在雨天里买。。。“好吃的面包”。就是它!眼前的面包店。。在短短的五分钟我买下了两个面包,心中好开心但目前还抱着一点点不康身体的我真怕了这场雨。。。
回到了家在第一时间享受它,它。。。好好吃哦~~~

3 comments :

  1. i like it..from pokya.

    ReplyDelete
  2. 什么时候请我们吃?

    ReplyDelete
  3. actually this cake house very famous at my place in puchong. especially all type variaty of the cake. eg. green tea and alot of them very very nice. from yr best friends in mht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