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那些年,我们一起醉的同事

每一个人不管人生过着富裕或平凡的生活,总会有过拥有同事的生涯。何所谓的好同事坏同事,到最后也得一起挨过每一天的八小时。
2012年。在这个农历新年来临之前,我们一班同事也同往年一样搞搞收工晚宴。今年唯一不同的是增加了三位前同事和最值得一提的是把连任多年的主席给换了。
其实一位主席连任太久也未必是件好事,但换主席的方式却好像有点过了火。可能我们还未学会什么叫做和谐共处,诚信与承诺,毕竟往往一个简单的字却无法真真能参透它的含义。
今年参与收工晚宴共有十六位,其中一位是总公司的特别来宾还有三位前同事(Ereenna,Tong&Annie)这三位都是曾经在我们公司里出色的职员,现在他们的生活个个都精彩。
Ereenna,做经理。Tong,做了我们出色的顾客。Annie,有钱到过国外求学生活。(我们祝他们个个都幸福,步步高升)。
话说呀说呀最近好像很多前同事都回来探望我们,有Y.T.Fum现在赚外币的,有Ereenna高级经理的,有Tong出色顾客的,有Annie外国生活的。想一想,幻一幻,我们好像被前同事当了动物园里的动物,无聊时刻过来看看是不是我们生活还是那么“老样子”。话好像说得很刻薄,其实可以说我们都是属于:”那些年,我们一起醉的同事“。

2012三文鱼生。发啊!
八大型男非我们莫属

Livon姐今年肯定发到不清不楚,因为她是捞生高手。


一起捞生!!我们要幸福!!要。。发啊!!!

为了要发足整年,一定要捞到风生水起。

Tong叔越来越有福气。怪不得他能一口气现钱买下两部4S一部I-pad。

新年美食一定发呀~~

Ken Lim在看镜头,BY See就在力古力古。

KB Lim又在偷看全场最美丽的美眉。非Annie莫属。。

今晚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要人不醉心却醉。我不醉却难交代叻。

谈判输了,Ong终于挥白旗了。

Tong:我都说Livon姐永远是MHT的一姐。

干杯!大家升官发财!!!

记得我们是十六好汉。不是十八罗汉。

我们有个共同点。。。大肚腩。

Ken Lim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他不是KB Lim说的那位138.

我们一起高喊:今天我不回家!!!

好一群披着羊皮的狼。。

我交足钱肯定不可以浪费。

又在偷拍型男。KC Wan肯定难以逃网。

我们是MHT四大啊姐

很明显的全场最美的美眉。。Annie!

KB Lim今晚有带朋友过来。。小明(壁虎)。

Annie:之前说好了你请我的,怎么现在还要我给钱。。Lee:Sorry 咯 Annie,我的中指是:"爹亲娘亲钱最亲"快快给钱不要两头看!
谢谢你,Annie!巧克力好好吃哦!!

@更多更精彩请游览“ 温国全部落格 ” 或 “ http://www.wankokchun.blogspot.com/ ”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