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Samsung galaxy S3

还记得两个月前在 Samsung Galaxy S3 推出的时刻,我排队等待又等待。。最后还是失望的回家因为买不到 Samsung S3。在失望下为了治疗小小的心灵只好买下了 Samsung galaxy S2,其实这个智能手机是卖给我的老婆的。毕竟她的电话已经慢慢的面对很多故障了。。
我的!!

短短的两个月我老婆用了这个 Samsung Galaxy S2 ,在她工作忙碌时刻总无时无刻的偶尔与手机紧急暂停故障擦肩而过。。虽然她没什么太大的埋怨,但我也能理解她的无奈。。
最近在我公司里的女同事Livon姐有钱到一口气买下一台 Samsung galaxy tab 10.1 & 一台 Samsung galaxy S3 ,在公司里Livon姐无时无刻的都问我何时要买Samsung S3,又说什么的我们要跟上潮流别一直往后退毕竟我们大家都是在高科技公司里打滚的。。
老婆娶回来是要来疼惜的,钱可以赚回来的,12-08-12的今天!!在 Maxis 优惠配套下我终于要告诉我身边的朋友,我买下了 Samsung Galaxy S3 了!!!当然是卖给我老婆用的咯。。哈哈,至于她的Samsung S2,我只好回收于我的手中咯。
我亲爱的朋友,你们买了 Samsung Galaxy S3了吗???快快买。。让我们一起 “ 好粘 ”吧!!
她的!!
@更多更精彩请游览“ 天火狼部落格 ” 或 “ http://www.wankokchun.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