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网络小说。被惊动的初恋(第三集)

作者:天火狼         ; 标题:被惊动的初恋(第三集)      ;写作年份:2012年

到了到了,刘主管我的家就在前面,谢谢你今晚载我回家。』当我正在下车时身体还没完全离开车门时,刘主管却问『晓敏,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约妳出来喝茶,可以吗?』刘主管的那让我感觉惊讶的问题把我吓呆了而我的身躯也停留了。在我不知所措的情况下,我对着他说『那得看有没有缘分哦,还有你的本事咯』。转身前我还给了他一个微笑。

晚上当我准备要入睡时我的手机来了个短信。。我以好奇的心情看看是谁在这个时候寄短信给我。咦。。是他(刘主管),打开了这则短信里头写着『很开心今晚运气好,能够与妳一起欣赏美丽的烟花。烟花虽然只是在天空上短暂的美丽,但却能够永远留在心里的美丽。可能是上帝的安排让我有机会送妳回家。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像上帝一样能够安排自己再一次送妳回家?』很快的我就回复他写着『再一次送我回家?就那么再一次而已?不会有第三次?那么我就答应你好了。』他以如火箭般的速度回答短信的说『不是!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对不起。。不知为什么写短信给妳,我的心感觉好像很紧张,所以说错了话。只要妳允许的话,我希望能经常送妳回家。』就这样的这一晚我们来来去去的短信高达50侧。。。
『Good Morning!祝妳有愉快的一天。可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啊。。』当我刚刚起床时一则来自刘主管的短信。晓敏,啊!晓敏,是不是我的桃花运到了呀,他怎么突然间好像很关心了我。他到底是一位怎么样的男人,我对他的一切不了解,怎么从开始对他没两句,而现在一直在我身旁打旋。我的生活该不该让他继续出现在我的感情的领域里。一个个的问题仿佛的出现在我自己脑海里。

嚄。。他的汽车已在我的门外等候了,回想昨晚临睡前答应了他让他送我上班。『早晨,晓敏。』『早,刘主管。』『啊!怎么你称呼我刘主管,叫我的名字不是跟亲密吗。』听了他那么一问我便露出小小的扁嘴的说『你现在载送我上班,意思说是属于工作时刻。所以称呼你刘主管是应该的呀,何况我也不想与你太亲密啊。』他望一望我的说『哎呀,晓敏啊。。妳的这句话怎么我听了心好像很痛的叻。』虽然我们的话听了好像很有刺,但我们俩人的心情都很开心而且感觉过去公司的行程很快就到达。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他几乎的每一天都载我上班下班也在周末时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我们在谈恋爱吗?我们开始了吗?还是我们依然维持同事之间的关系?就那么的两个月渐渐地从我与他感情边缘漂流过了,是他不懂得主动还是我不被动呢。而在这段日子里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为什么他不能大方的在公司门前让我下车与上车,还是我还未被他认定要追求的女人。因为我们俩还未开始感情所以我要以什么身份来问为什么害怕让别人看到他载送着我。

『嗨!晓敏,妳在这里啊!就快放工了怎么还在茶室里喝咖啡呢?哦。。对了,今天晚餐我打算带妳去吃一家刚刚新开的日本料理。但是我们得行走大概五分钟,因为那里汽车停泊位子有限。妳应该不介意吧。』不知是今天工作太累了还是心里感觉欺压的,我听了他那么一问我就以很委屈的语气回答说『不介意,我怎么会介意。反正你都把我放在离开公司门前一段路下车的。那区区的五分钟算了什么。』这时候的他样子摆出了仿佛很无奈的说『我。。我以为妳很介意会让其他同事看见我载送妳每一天,所以我。。但是妳不怕同事们说妳吗?』他那么一说,我告诉他『我们又不是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怕同事们说什么呢。我有权利与自由选择我生命里的朋友。』是我说错了什么,怎么他会露出微微的笑容然而的转身的离开时扔下了那么一句话『话可是妳说的,一切后果可别赖在我身上哦。』他。。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我听不明白的。当我要叫停他时,已不见他的身影了。

正当我往着公司门外的方向走去那一段路程时,我总感觉与平常不一样,但我总说不出那一种感觉。对了,为什么今天经过我身旁的同事们总对着我微笑。莫非我的脸上脏污了,还是。。就在离开公司门口不远那一刻,陈女同事经过我身旁时扔下了一句话“晓敏,哇!妳佳人有约哦。。”。我很不理解为何她会如此的说。当我在费神的想她的那句话时刻,同时我也刚好走出了公司门外时。啊!我的天呵!怎么那刘主管的汽车停泊在公司门外而他又在与我部门林经理在交谈着,我的心里想着他可不是在这里接载我回家吧。这时候的我只好假装看不见他们的慢慢行走门外的角落一处。『Hello!晓敏同事,妳怎么还在那儿呀?刘主管不就在这儿等待着妳吗。』这句话为何会从林经理的口里说出来,我的脸突然间感觉好像好烫呀。也在这时候又听到刘一品主管对着我说『嗨!晓敏,快上车呵。我们要去吃那家日本料理可蛮多人的,我们得走快几步呵。』因为场面尴尬,我只好扮着不知情的模样人体如纸风筝一般漂浮到他的车门旁边。

当汽车一离开公司门外时刘主管就问『我的晓敏同事,妳饿了吗?一会儿妳想要吃些什么食物?』『你看不到我在生气的吗?当然要吃面类食物啦,要补回我刚才的面子阿』我如鸭子般扁着嘴回应,虽然嘴巴说生气但心里总好像有一点麻麻痒开心的感觉。『我的晓敏同事阿,之前又是妳埋怨我一直要妳在公司外头下上车的。现在妳又埋怨我的汽车停泊在公司门口载妳。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不如我下次直接从妳的部门带妳到停泊汽车哪儿好不好?』刘一品主管以仿佛可怜的语气的对着我说。『你。。你,好!好呀!刘大主管,我就看你敢不敢过来我的部门拐带我。』当我以酸酸的语气说了这般话后,我们俩的眼神如天空的星星闪一闪的连接一起,然后我们俩都在甜甜的傻笑。人啊,就是那么简单。开心的时候不管对方说了几句了了的话,心情总是依然那么开心。

刘一品主管,你觉不觉得后尾那辆黑色的BMW好像一直跟着我们。』在汽车里我问了刘一品主管这句话,只见他仿佛有点无奈的模样后接着对我说『妳就别那么多心了,可能人家刚好也与我们用同一条路道』。我只好对他笑一笑后,我就静了下来。其实在我们用完晚餐后的一路上我总感觉那辆车一直跟踪着我们,而且回想一下刚才在用晚餐时,感觉好像有人在盯着我们,莫非真的是我想的太多了。日子也一天一天的过去,他。刘一品也经常把汽车停泊在公司门口接载我放工吃饭。在许多同事眼里我们已经在谈着恋爱,其实我们的情况却往往相反,我们依然是保持着同事关系。或者可以说我们从同事关系升职去朋友关系,是他不懂还是不想主动追求我或者说是我没给他机会。。。我可不想要像有些人的关系如一句话形容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
『这。。这。。这辆车不是最近偶尔出现在我们汽车后尾的吗,怎么会停泊在我们公司VIP Visitor里?』当我从外头办完公事银行文件回到公司时看到该辆黑色的BMW。我确定是那辆车,因为它的望后镜的吊饰品很与众不同。就在这时候有一位漂亮的女子从公司门口出来往着那俩车走去,她。。是那辆车的主人。『Hello!刘主管,怎么这个时候你会。。出来。。』我朝着公司门口方向走去呼唤着刘主管,而他仿佛没听见我的声音也没留意到我的存在。他(刘一品)怎么会走过去那位女子汽车旁边?他怎么会与她交谈?他怎么会认识那位女子?这时候的我脚步慢慢的慢了下来,而也在这时候那位女子以一种让我说不出的眼神盯着我,她的那种眼神让我感觉很不自在也很不舒服。她眼盯着我有接近10秒后,刘一品以手触碰她的手腕仿佛不允许她继续盯着我。他们的一举一动告诉我他们的关系很不寻常,我的心突然间感觉很乱。刘一品与那位女子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那位女子以非一般的眼神盯着我,我好乱!好乱!。。。

@@刘主管与那位漂亮的女子到底是什么关系,为何那位女子仿佛的知道有晓敏的存在,刘一品又要如何与晓敏解释这一切。请贴身留意“被惊动的初恋(第四集)”。@@

@@“被惊动的初恋(第一集&第二集)”请游览于“ 小说標籤”
@更多更精彩请游览“ 天火狼部落格 ” 或 “ http://www.wankokchun.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