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ne 2014

让我失望的CAFE

今天和家人再次在Shan Alam 某家Cafe用晚餐,小朋友一个不小心把茶壶玻璃盖给破碎了。那里的职员没关心顾客是否有受伤,而要求赔偿。还没结单就先给了一个塑胶袋要求赔偿。我坚持不赔偿,对他们的态度好失望噢。
损坏了别人的东西,理所当然的会赔钱。因为小朋友的不小心损坏,为了不想让小朋友感觉压力,计划在结单柜台时给上赔偿。那知道他们的经理竟然把一个塑胶袋放在桌子上然后说有我们赔RM30。
如果他们的用餐道具全部是水晶制造,那我们不是吃得好压力。一家餐厅无法让顾客吃得愉快,哪算是家好餐厅。这可是我第一次遇上那么糟糕的服务。
记得很多年前曾经在一家连锁店买东西时,小朋友一个不小心损坏一瓶产品。那时候的员工立刻问是否有受伤,然后马上清理,还跟我们道歉说让我们吓坏了。当我对他们说会赔偿该产品时,他们还会对我们说不好意思。
同一样的事情,我却不同的解决方式,是因为他们先后处理的方式。我希望他们会好好反省对顾客要求赔偿的方式与态度。

1 comment :

  1. 如果是我一定翻桌子。你做的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