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网络小说被惊动的初恋(第二集)

作者:天火狼         ; 标题:被惊动的初恋(第二集)      ;写作年份:2012年


今晚吃完晚餐后我很快的回房间躺着,心乱如麻的我为了今天下午王老伯告诉我他与刘主管发生的事,一整晚我无法入眠和脑海一直有刘主管肖像。今天当王老伯告诉我关于他在生产部发生意外到今天其实刘一品主管私底下帮了很多,一路以来刘主管都很照顾王老伯,而王老伯一直对公司的安全条例不放在心上才导致这次的意外发生,刘主管也因为王老伯的退休金和人事部主任争吵最后刘主管还给上司斥骂。而今天在外面见到王老伯哭泣是因为刘主管私底下给王老伯一笔钱好让王老伯的生活短期间不受困扰,而且还帮王老伯找到一份轻便的工作,所以王老伯感激到哭泣起来了。这时候的我不知不觉的从对刘主管之前心里隐藏着那把尺渐渐的消失了,同时突然间感觉他是个让人摸不清的好男人,天啊!怎么我会把他和好男人拼成一起,难道我。。。。不可能,不可能,我不能再幻想关于他的东西。我要让自己睡觉才不会乱想,睡觉吧!张晓敏。
********************************************************
『早上好!,早上好!』又是早晨的问候,昨天的事情让我带着矛盾的心情上班,虽过了一晚但我的脑海里依然有刘一品这三个字的存在。『哦,刘一品!怎么会是你,糟糕!一想起你,你就出现。我,,,,,要往那里逃』我心跳一百的自问当发现刘一品往着我的方向一步一步的走过来。『早上好!』刘主管对我问候时我呆了一呆后露出微微的笑回应说『早上好!刘主管』接着刘主管以一点点惊愕的表情说『伊,怎么今天我的张小姐对我那么好!看来Today Is My Lucky Day咯』。『什么我是你的,谁说我是你的。我很忙我不得空理你』这般话我回应时不知为何我感觉我的心跳加速了,我加快脚步往升降机去。到了部门时第一时间我冲去洗手间里来平复自己的心跳,很奇怪的是我感觉自己的脸好像烫烫的,我快快的照镜子看一看发生什么事。哦!我的天呀,怎么我的脸突然会红了起来,是我生病了吗?还是,,,不可能,不可能。
********************************************************
12.30pm,刚吃完午餐后我与几位部门同事一起在公司咖啡室里有说有笑的聊天。小玉问我『对了,晓敏妳可别忘了今晚我们一起请讳心吃哦』。『当然不会忘记,讳心是我们的好同事,她的Karaoke辞行别筵我一定出席,到时让你们见识一下所谓的K歌之后』,我的这句夸大自己的话让全场同事笑的见牙不见眼。Go Go Go,野野野』我们一班部门同事在Karaoke房里唱的稀里哗啦的开心不得了,因为很久没唱K的关系所以开场的第一首歌由我包办了,虽然短短开场了45分钟但我们全部都很高潮了。『哈罗!对不起,我来迟了』突然间怎么听到一把很熟悉的声音,噢!我的天呀怎么刘主管会出现在这里,这时的我马上悄悄的问坐在我身旁小玉『怎么他会过来的?不是只是只有我们自己部门的同事而已吗?』,『难道没人告诉妳当初时是刘主管介绍讳心进来我们公司工作,所以讳心邀请刘主管过来呀』小玉接着告诉我。很快的几个小时就过去了,讳心辞行别筵也到了结束的尾声了,就在这时候小玉走过来说『对不起啊晓敏,我老公刚刚打电话给我说担心我喝了酒驾车所以要过来载我回家,所以我不能载妳回家了。』我听了呆一呆的说『怎么可以这样的不是说好了妳会载我回家,现在那么夜了妳要我怎样回家然后我又。。。』我还未把话给说完小玉就比一个叫暂停我的手势然后的说『晓敏啊,妳是我的好姐妹我怎么可能没顾虑到妳的安全,刚才我已拜托刘主管代替我载妳回家。』我听了我真的傻了眼在心想:我的天啊!为什么又是他,难道就没有别人要载我回家了吗,我还未回神片刻就听到刘主管的声音说『晓敏小姐,怎么啦!难道妳不敢坐我的车回家是不是怕了我呀?』听了刘主管的炫话后我马上回应说『本小姐没怕过,坐就坐我才不怕你』其实这一刻的我心跳仿佛的有点加快了。
*******************************************************
我在刘主管的车坐上了接近15分钟的路程我们俩人依然保持着沉默的状态,在我心想难道像我这样秀美的女子他都不想跟我聊聊天说说话吗,我在他心中那么没吸引力吗。『晓敏小姐,最近还好吗?在我们这里工作是否适应』当我听到刘主管突然问起时,我心在想他怎么会用如此柔软的声音来问候我,这时候的我也以很有礼貌的回答说『还好啦,只是对于某些同事的人嘛就比较嘛有点。。。』,刘主管听后还是以那柔软的声音说『晓敏小姐,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妳说的某些人应该是我吧。如果因为我做了某些事物有导致妳感觉不愉快那么在这里我对妳说声“ Sorry ”好不好』。刘主管的这些直接的话把我弄得有点感觉尴尬也不知为何我的脸感觉好像有一点点烫烫的,他又问说『伊,,晓敏小姐刚才一定喝了很多红酒了因为妳的脸现在有点粉红粉红的,哇!白里透红的就如童话里的小公主,多漂亮呀。』刘主管的突然赞美让我沉默了一分钟之后的说『刘主管怎么会跟我说这样的话,你每次都是喜欢这样哄女孩的吗?』『哄妳?我没有啊,我只是说我看到的而已。难道妳自己不觉得自己有一点点漂亮吗?』『一点点漂亮,我就那么一点点漂亮而已。』我露出了好像很委屈的模样回应。刘主管脸色变了一下紧张忙着说『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平时妳都漂亮只是此刻的妳特别漂亮。』我和刘主管俩人望了对方一下又露出了微微的笑后大家就静了下来。
********************************************************
过了一会天空突然间有光芒在闪亮。『晓敏,晓敏,妳看妳看哪儿在放烟花啊』刘主管以好奇的告诉我,我没回应他因为我一直在欣赏天空的美丽的烟花。就在我欣赏烟花的当儿突然感觉车子好像停了下来接着刘主管就说『晓敏,走。。快点下车看烟花去』我们俩人身靠着车子一起欣赏着天空上那美丽灿烂的烟花。过了一会刘主管对我说『妳知道吗我可是第一次和女子以那么近的距离看烟花而且幸运的又是一位漂亮的女子,妳一定感觉很遗憾因为与欣赏烟花的人是我对不对?』这时我笑着对他说『在生命里偶尔有遗憾一下也不妨,但现在还好因为这个遗憾不是很深。』不知是不是有着烟花气氛的关系我们俩好像突然间有了些聊天的话题而且在聊天中刘主管还一直逗我笑,,时间好像过得很快转眼间我们聊了接近2小时后才继续我们回家的路程。
*******************************************************   
到了到了,刘主管我的家就在前面,谢谢你今晚载我回家。』当我正在下车时身体还没完全离开车门时,刘主管却问『晓敏,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约妳出来喝茶,可以吗?』刘主管的那让我感觉惊讶的问题把我吓呆了而我的身躯也停留了。。。
@@刘主管的这句要求,晓敏会不会答应还是以酷的表情拒绝或者有其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请贴身留意“被惊动的初恋(第三集)”。@@

@更多更精彩请游览“ 天火狼部落格 ” 或 “ http://www.wankokchun.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