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Setia City Mall 2.5小时

26/5/2012。Setia Alam 的Setia City Mall营业了有两个星期后的今天我们一家大小今晚过去Shopping。这间是个高消费的City Mall,里头应有尽有,我们来到时只逗留了2.5小时来吃个晚餐看看Samsung Galaxy Note而已,广场就宣布要结束今天的营业时间了。
在离开广场的当儿我目睹到我喜欢的很多食物如RotiBoy和Auntie Annes Pretzels这两样我的最爱终于出现在我家附近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买不到这两样我的最爱食物,我决定在某一天我要提早放工去买我最爱的食物来享受享受一番,尤其是Auntie Annes Pretzels。
记得要经常游览我的部落格

Ichiban Boshi价钱,花样,果然是Ichiban

环境干净舒服

食物味道美味

多样化的食物选择

当小鱼遇上小鸡肉时

小鱼只能剩下柔软的鱼骨

在这Setia City Mall里竟然有如跟外界隔离No Service

合理的价钱

Setia City Mall 2.5小时之游
@更多更精彩请游览“ 温国全(天火狼)部落格 ”  “ http://www.wankokchun.blogspot.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