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15

2015 The Lost World Of Tambun 怡保之旅

2015年中一个学校小假期,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旅行让孩子们与家人轻松一下。
The Lost World Of Tambun一个可以让孩子们欢乐的水上乐园,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清晰。
半天的水上乐园疲倦了我们的身体,用了大约20分钟到达预定的酒店The Tower Regency Hotel and Apartments。
这间酒店环境不错,他的房间空间好大好舒服,值得一提的是那里的服务人员很有礼貌,而我们接触到的服务人员Ms.Juliana是相当细心。
这次的旅程表,经过我的好朋友James Soong 调整下,让我们都能够享受当地的美食。
我个人认为一个旅程,不在于长短,遥不遥远,辉煌,重点是一定要懂得享受与愉快,那样的旅程才属于真正的成功。


The Lost World Of Tambun



The Tower Regency Hotel Room
安记芽菜鸡

玉福点心
宴瓊林鹽焗雞 

 奇峰传统古式豆腐花


新荣香

霹雳洞



河嘻

怡保糖水街


明阁香港点心楼

滨如巷大树下酿豆粉



1 comment :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