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12

如何帮助孩子专注灵巧讲座会

21/07/2012,吧生共和华小与文轩教育机构主办了一个小型的讲座会,以主题为“ 如何帮助孩子专注灵巧 ”。身为孩子的家长,我与妻子很开心学校主办了以关心孩子为主的讲座会。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共和华小的讲座会和每一次我们都能受益不少。
说实在的,我们做家长的在现在的年代可说是几乎每一天都伤脑筋要如何教导现在的孩子们。现在的孩子们,要求与思维已经不像我们以前的年代了。我们每天的忙碌工作,根本无法知道现在孩子们的要求与思维,甚至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又如何教导孩子们才是最正确的。
孩子们不喜欢读书,不喜欢做功课,行为不好,我们又该如何是好?身为家长们的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学习如何与孩子们沟通。毕竟世界上没有一种东西是免费的,你要得到某些东西,理所当然你得先付出才后得到。
当我们听完由吧生共和华小与文轩教育机构主办的这个讲座会后,我们俩的思维仿佛的好像想通了某些想法。我们俩很开心这次的机缘下接触了文轩教育机构,好让往后的日子关于孩子们的教育上有遇上难以解决的事有个去向。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最后我们俩也为自己如何与孩子沟通,买下两本爱之书来充充电。

讲座会的主题

整齐的讲座会台

让家长们思维充电的书本

陈树沄院长近日的动向

吧生共和华小,刘校长

主讲者:陈树沄院长

爱的能量

学校以礼轻情重的感谢陈树沄院长的讲座会

@更多更精彩请游览“ 天火狼部落格 ” 或 “ http://www.wankokchun.blogspot.com/ ”

2 comments :

  1. 嗨!你好,我也是有阅读过陈树沄老师的书,我觉得他的书很正面也很实用。听说他是爱FM的嘉宾,文轩都有免费送出录音的CD。最近还在中国报心副刊成为专栏作者“每逢星期五的长幼有叙”。可多留意以协助我们与孩子的成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你好,对,我很赞成你的看法。现在的孩子不像以前的时代思维了,他们要求的追求的往往是出乎意料。我们要经常在朋友,专家身上学习。
      如果你有空,请多游览我的部落格与给我意见或者分享你的经验。
      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