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LOST WORLD TAMBUN PERAK OF 2012 MMA COMPANY TRIP PART 1



Lost World Of Tambun & Restoran Foh San 怡保富山茶楼富山点心,我们来咯!2012 MMA Annual Trip 30/06/2012&01/07/2012,两天一夜狂野之游。
Day 1 - 30/6/20127.30am,我们公司大约150位员工与旅游社 Seranas Travel & Tours 一起从Shah AlamLost World Of Tambun出发。每一年我们公司都会有年度的旅游之行来让员工除了工作还有旅游的福利来拉近员工之间的感情。虽然那短短的两天一夜却足以让员工们感情更上一层楼,心情乐游游。在用餐时刻员工一起享用相同种食物,就如属于说的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
坐落于霹雳州怡保东部的一个迷失乐园,号称马来西亚水上主题乐园 。经过在网络查询后,得知这个迷失乐园设施齐全,河流历险、刺激滑水道、峭壁飞车、打扪温泉、历险湾、虎之谷及精品店等等。




** PLEASE GO TO HOME LABELS OF MHT EVENT FOR PHOTO PART - 2 ( DAY - 2 ).
@@MORE MHT TRIP PHOTO PLEASE GO TO " Labels Of  MHT Event "@@


还未能出发。。员工们只好游游荡荡

说好七点出发的。。莫非我的手表故障了

四位大人物在公司门前徘徊。。

我们可是首辆巴士到达哦。。好酷喔~

我们都是公司里数一数二的俊男美女

有人说我们一起拍照就如“美女与野兽”。

其实私底下的我也有柔情一面的。。

传说中它是我的守护神。。招财猫!

我到此一游

我们是公司里的四大天王

她永远都那么幸运。。。

我们要挑战KC Wan,因为听说他很胆小。

午餐迟迟未好,Mr.See只好呵护女同事。。其实我们男同事也很需要的叻

听说他是办公室白马王子

我也不赖。。我可是生产部的黑马王子

往天堂的天梯

来到此地包你乐游游,绝对不会热优优。

排排坐在同一班车,我们感情更坚固。

它优情调的眼神望着我,让我感觉 ”小心怕怕“。

大蟒蛇对她而言”So。。What“

它们怕我跟它们强吃。。

我喜欢与小鸟合拍不代表我是”鸟人“。

为什么小鸟看到她会害羞的叻??

脚底热热,我们心中乐乐

为什么拍照要像买东西一样要排队?

两虎擦肩而过却如此平静

老虎的轻功夫永远是 NO.1

我是公司里的美眉

怎么突然间有位美女站在我”天火狼“身旁。原来是我的粉丝导游。。

Show Time。。。

今年Annual Trip的副主席Mr.See
                                      

我们公司的大老板

开心晚会中。。。

主题是打扮成:医生
我是天下第一厨神

你们要把我打扮成谁??

我又是谁叻?钓鱼的?还是提炮竹的?

说好是打扮医生,怎么好像是变形金刚。。

我们。。Boleh!!!

今年Annual Trip的委员

全场最勤劳的旅游社代表。。Ms.Phua。

驰名点心”富山茶楼“

摸黑里寻找营业时间原来有另一种的感觉与滋味。。

欢乐时光的钟声响起来了。。。我们一起吹吹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